LyraChloe

中土/DW/DC/音乐剧/摇滚/星战/冰火
Feminist,爱所有fandom中各种各样的姑娘们,
otp有刀玫Destiel索博蝙猫超露指珊主教扎etc....
欢迎私信找我qq扩列(......)

© LyraChloe
Powered by LOFTER

Rhapsody of the Fall

Rhapsody of the Fall
一、the Fall
霎时撞入的秋
繁星的尸体在城市中漂浮
风卷起熔化石蜡的香气
刮落黄昏迟钝的钟点
叶一落地便从嫩绿褪为污泥

黝黑的湖水抚着时间的褶皱
暗淡月光的倒影
是化为海岛的蓝鲸之眼
它睡时背脊上生满青苔藤蔓
醒时借流水之喉低吟远古的挽歌
湿润泥土的芳香浇灌着
涅娜不断坠落的哀悼
灌木丛中好人们抱怨着仲夏的消逝
扬起他们的绿帽子
踢起他们的红鞋子
舞起长青之地的呼吸韵律

二、夜莺与玫瑰
游吟诗人掀开兜帽
金黄的琴弦便融化在路灯的火焰里
凌晨的街道上尘土恐惧地翻覆
因塔那托斯和厄洛斯正并肩撒下罗网

玫瑰内心的深渊被烛光照亮
我钻进这秘密的兔子洞
触到夜莺灰褐的羽翼冰凉
于是我把她葬进
找到的头个枯萎的树洞

繁花的芳香与偶然的天籁
曾从她黯淡的喙中逸出
我奔到渡口 妄从夜莺眸中的忘川飞逃
贪婪的卡戎不忘他的报酬
口中未含金币的我
只好也用心口的鲜血来补偿

三、the Rhapsody
光是一艘迷失的航船
倾覆在秋风中的枝叶狂乱
月欲逃离地球的桎梏
于是那些失去火焰的环形山
在自我生长的太空里----
嚎叫(只惜无人听见)

我用胃部不适的蠕动与灼烧
思念还未来到的异域
多少渺小的虫 死在
家乡土地板块 无意识的挤压?
公路像蛇样弯曲
我骑着单车 滑过它光滑的肚面
搁浅在它冰冷的鳞
无意义的闲逛
在未知的路上 骑入已知的终点

球状的街灯
在红砖的柱上 像一个个月亮滚动
撞死的飞蛾绘出那些冰冻的河流与火山
我无缘得见 莎乐美蒙着七层面纱起舞
即使无数个约翰的头颅
从夜空的银盘落下
砸穿土地 至地球的另一边
从印度洋面呼啸而出
释放瞬逝的春
与无数个太阳

评论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