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aChloe

中土/DW/DC/音乐剧/摇滚/星战/冰火
Feminist,爱所有fandom中各种各样的姑娘们,
otp有刀玫Destiel索博蝙猫超露指珊主教扎etc....
欢迎私信找我qq扩列(......)

© LyraChloe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看了霍3,突然发现自己已不知为了Arda哭了多少次。

明明知道KILI在下一秒就会死去,嘴里却仍念叨着Iluvatar,save him please ;明明告诉自己不要哭,却发现完全忍不住。。。。。。我不想对中土说永别,because I believe it is ture,in my

memory,image.我发现能让我哭的魔幻题材只有魔戒,能给我希望也只有魔戒。H.P.,纳尼亚。。。从来都不过是看看就算了。听着一首一首的歌:May it be ,Evenstar, I see fire ,IN to

the west ,the last good bye......我只想说:thank you,P.J. ,THANK YOU ,Tolkien,thank you,Howard Shore。。。。。。让我的童年如此美好

 

评论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