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aChloe

中土/DW/DC/音乐剧/摇滚/星战/冰火
Feminist,爱所有fandom中各种各样的姑娘们,
otp有刀玫Destiel索博蝙猫超露指珊主教扎etc....
欢迎私信找我qq扩列(......)

© LyraChloe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是海涅逝世161周年。
从来数不清多少美好的曲子里以你的诗句为翼,翱翔在艺术的晴空上。
今天并不是个广为人知的日子。因为,海涅,你的剑与火焰,你的夜莺与玫瑰,你花园里的缪斯的歌声,你冬天的童话,早已远离尘世的庸俗与喧嚣。
you are an angel from the gardens of the lord。
而我真心祈祷你的所有苦痛,都如你所愿,被轻风带走。

我的白昼晴朗······
                      德·海因里希·海涅
我的白昼晴朗,我的黑夜幸福。
当我弹起诗琴,人民向我欢呼。
那时我的歌是快乐和火焰,
煽动着美丽与热烈的情感。

我的夏天还在开花,可是我已经
把收获向我的仓库里运送------
许多事物使世界这样可贵,可爱,
可是这些事物我如今就要离开。

乐器从我手里落下。那只酒杯。
我曾经愉快地放在骄傲的唇边,
如今它打碎了,碎成许多碎片。

神啊!死亡是多么丑恶可悲!
神啊!在这甜美亲切的人间
生活有多么亲切,有多么甜美!

La Note Bleue:

【亨利希·海涅】我爱他一辈子【。】

评论
热度 ( 3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